Rebecca Young

随性 懒 爱漂亮的景 爱蹦极 过山车 跳伞 。。。。我还要说啥。。。。

【韩张】提壶(十一)————承诺的肉来了

南霓弯:

       亲友说提壶可能真的要慢慢看,因为剧情走向其实很简单,她说慢慢看有些小细节才看得到,我的建议也是晚上窝床上看好些,因为我大多数时候是晚上码字。(还有!最近撸否又闹幺蛾子,我经常看不到朋友们的更新!!气死了!!所以我发现很多朋友也没看到我的)




       由于是顶风作案所以,点这里(我曾经许诺开篇就有肉的,一不小心开了两万字的头才到)


       其中拔步床大概长这样(点击)




       其实这一章中新杰谈话的几个人分别代表了几终爱国人士对日本侵【】略的看法。

评论

热度(51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